國慶日前夕的我

今天,某某人失約,已經身在高速公路的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彎到金字塔去逛逛,本來一個人逛街並不是什麽怪事,只不過,如果是沒有抱著什麽目的的,人就像在神游,飄飄蕩蕩的,看見有路就走,精神恍惚,行屍走肉般的....也不知道怎麽樣的,逛到了Snips的店門口,下意識的往裏面望去,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呵呵,原來那傢伙今天有上班,站在那裏看了很久,他也沒發現我,看見他對工作認真的態度,實在叫人安慰.....走進去和他打個招呼,然後我又繼續的神游....

我竟然在裏頭迷路了,天啊,慚愧啊,那裏可是我在中學時代的熱門泡點啊!!!其實也不,那裏改變了這麽多,我會迷路應該也説得過去><|||,再説,在那裏溜蕩的日子,怎麽說都是陳年舊事了....我其實不太願意相信,我竟然在裏頭逛了三個小時,原本想說離開之前先吃一些,但逛了三個小時,我還是餓著肚子回家。 其實今天的時間真的是揮霍得剛剛好,回到家,帶狗狗們去散步+方便,然後再找"大亨"陪我這"小亨"吃晚餐,然後"大亨"告訴了我一個驚天地的消息,他說“今天是國慶日前夕”。對不起,我又忘了,但是相信我,我還是愛你的-馬來西亞,只是啊,有人說我們華人是在馬來西亞寄居的,你說氣不氣呢?我是生氣的,但啊,馬來西亞,他們說你是他們的,然後就成立了一個“應該是很愛玩UNO紙牌”的黨派,接著就不斷的打壓我們華人呢,你說坏不坏?不過我們都還好啦,抱著我們“怕死”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美德,我們都不大計較了..... 


默迪卡,默迪卡,默迪卡.....我隱約能聽到KLCC或Shah Alam那裏傳來的煙火爆破的聲音....我卻自己一個人在熒幕前對著這個看似真實又虛擬的網絡,這種落寞,應該只有我們這種“亨亨聲”的傢伙才能明白的吧。 

不知道怎麽了,忽然很想念她,不知道她現在正在做什麽呢?

Update 一下下 31/08/08 淩晨 5.35 am
剛才“大亨”撥電過來,問有什麽節目,節目?我們的節目不就是在我家品茶嗎?呵呵。
原來他在晚餐后回家睡了一下下,醒來后發現,電話竟然一個未接來電都沒有,空虛感作祟(我說的),所以約我出去,我們先到“中亨”的家載“中亨”,然後“大中小亨”就一起到附近的Mamak喝杯茶,看了一部電影-Blood Diamond,再看依然感人,依然動魄和震撼.....看完后就到我家逛,看看連續劇,聊聊天,玩玩相機,學學英文......這根本就是老頭子的生活嘛,是不是? 鬱悶啊,三個空虛寂寞且正值花樣年華的男孩(是男孩!我沒有寫錯!),竟然只能這樣度過我們的國慶......可憐可憫。

我今天學了一句英文.....很好用的一句“You see come,I'll do you one receipt”,懂了嗎?
意義- 你看著來,我會做你一單(廣東話),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該睡了......生活又糜爛了.......

P.S-再向自己確定了一下下,我這個時候還是有點想念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久没来逛了。。来八卦一下,你想念谁?别再跟我说这是秘密。。我会难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