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Event.

今天,因爲之前答應了師夫,今天的表演我扛下了,地點在Shah Alam,D字頭的電話網路服務的總公司那裏,其實與其説是表演,倒不如説是扮猴子戯.....無聊之極,一直打鼓,除了打鼓還是打鼓,酬勞七百,說實話,這錢,我一天就可以賺回來,可是我還是浪費了時間,精神出席那個表演。

十一點半出門,先到姨婆家拿我"表舅父"的衣服,因爲他會和我一起去,然後到工廠去拿地圖,之後趕到學校去載我的"表舅父",然後再趕到Shah Alam,累死了。討厭的Organizer,十問九不應,問會que我嗎?不削的點點頭,問要打多久,什麽時候收,不答我.....老兄,你這樣的工作態度,這節目又能做得多好啊?第一輪的表演結束,在不知情之下,要我們把鼓搬到老遠的第二場地,好吧,搬了,又沒有人告訴我們什麽時候要打,我老早就和我"表舅父"說,你看著,等一下他們一定會問我們爲什麽沒有打的,果然,一位女士不削的問我們,爲什麽不打,我說,我問了,沒有人回答我,我不止問過一次了.....然後他們就推來推去,說這個應該是誰誰誰負責的,用Walkie Talkie在討論著.....我明白,這黑鍋一定要有人來背,好不容易,挨到散場,問東西能不能先留在那裏,因爲我們的Van已經在途中,又是一個不削的回答,搬回去放原位咯!!!老兄,你們都沒有溝通的嗎?!!你們的頭已經和我們說過了,只用到七點!!要我們搬回到原位,原位是台上!!!台下滿滿的桌席,你以爲我們的鼓和鼓架是輕的嗎?我說,你們能不能先問清楚!!我知道的是用到七點,然後我們就可以走了!!結果我們兩個人還是把鼓和鼓架都搬到總公司前><|||累死了。然後我說,我不會搬進去舞臺或後臺的,因爲既然我們大家都知道這些東西已經沒有用了,要載走了,就不要因爲一句要放囘原位,而做這種蠢事,NO POINT!!!這時候他們才用電話聯絡,問這問那的,終于搞清楚狀況了,搞了整個下午,這才搞清楚狀況,悲哀啊。

累死和無聊的一天,我說,下一次,這些東西不要接了,沒有人重視你,七百塊,我寧願給別人賺,兼我們不抽佣。這樣白白浪費我的時間,實在沒意義,我寧願在家睡覺。不是我看不起這活動,而是,我想呈現我們最好的,別人只當我們是傻瓜,真的沒有意義。

2 comments:

心情记录 said...

很讨厌对不对...
我鲜少遇到这种事但却遇过这种人...
哈!哈!别气...

小野 said...

對啊,真的很氣,我應該把他們event公司的名字記下來,下一次有這樣的"好康"不要算我的。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