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VeryVeryPrePrePreDemo06082 - Hich
A1
你是薔薇
你是香水
你的攻守防衛
我太了解

A2
多喝幾杯
我還不想睡
我只是你的誰
我不了解

B1
我是城牆上的兵衛
拼了命的保護誰
我是受了傷的刺蝟
這結局太美 也太狼狽

C1
如果我要的只是一種 文雅談吐
說著說著 心怎麽碎了

如果我要的只是一種 簡單快樂
笑著笑著 我怎麽哭了

C2
如果我要的只是一種 安逸滿足
想著想著 天卻快要亮了

如果我要的只有只有那麽一種
唱著唱著 我怎麽哭了

唱著唱著 我還是哭了

唱著唱著 我也認輸了

1 comments:

Silver 旅行x生活的溫度 said...

野,呵呵,我看到你之前唱給我聽的這首歌了 :)
這裏有歌詞,不如你就把它唱完整給我聽吧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