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巧弟弟早回家,我交代他把食物蒸一蒸,就出門到Ikano去逛逛,拍拍照了,周末這種日子,騎機車最適合了.

不用説,現場當然是人潮洶湧,什麽鬼大炮都有,找了一個位置,就這樣站著拍了。本以爲前面那位肥仔會坐著的,哪知道一開場就站起來了,我身後的人都一起“哼”了一聲,呵呵,算了吧,人家早到,你恨不了的,不過如果你們不爽的話,學周星馳那樣的去敲他的頭,我會在旁邊看著支持你的,呵呵。忘了第一位出場的是哪一位痲豆了,只見鸞一出來,場面就亂了,哈哈哈哈哈哈,全都瘋了,如果一人三秒平均照五張,五十架相機,短短一分鐘的時間,應該就有五千張照片了,哇賽....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啦><||| 鸞一直放電,一直放電.....電死人....我看到一位老伯一邊拍一邊自己竪起拇指自言自語的直叫好,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他這動作,自己也傻笑了起來><|||老伯,你還好嗎?小心身體啊。 休息時閒,我到外面去整理我的器材,聽到一位帥哥向他的朋友炫耀,說他的感光度開到1600了都沒有雑訊!!!當下的反應是,先看看他用什麽機身 ,這一看><||||||||| 老哥,你也好會吹啊,如果你開到1600會沒有雑訊的話,那我這架和你那架一模一樣的相機,是不是該丟了?又或者你的機身可以申請為Nikon奇跡之一了,倒是希望你不要在朋友面前吹得太誇張,只怕你回家對著電腦裏的畫面哭,會死得很難看啊><|||

說真的,今天倒真的遇到了那些很沒有禮貌的攝影師/業餘者,倫家明明就在拍著,你幹嘛把我硬擠到旁邊啊??!!?? 還是我身後的那位較有禮貌,我拍了,我先閃開讓他也拍,他拍了,也就示意讓我拍。也只不過是拍過癮的(我過癮了四百多張照片,哈哈哈哈),禮讓爲先。

這篇日記的標題是 告訴自己 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建誠!!!你好好記住今天發生的事情!!!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是的,其實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看見火燒雲啊!!!!我的天,好漂亮!!!可是最懊悔的事情就是,我沒拍到...... 看見火燒雲的時候,正在騎機車,猶豫不決該不該停下呢?但我又告訴我自己,好吧,再往前一些,可能那裏更適合拍,往前一些,不行,太多建築物了,再往前一些,火燒雲漸漸消失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如果在那個當下我能夠堅定些的話,我就不會錯過了,是嗎?人生其實也如此,雖然你現在遇到的不一定是最好,可是再往前走,你可能再也遇不上了,應該珍惜眼前的事與物或機會.....原來小野禪性甚高啊,悟了悟了,乖(怪)小孩一名.....

P.S 希望明天也能讓我遇上火燒雲,祈禱ing。
VR真的很棒......
Full Frame 更棒!!!!Yeah,等我把你抱回家!!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美的鸾。。呵呵。。我从照片上都看得出鸾在放电呢。。

小野 said...

有咧,你也看到咧,哈哈,

小野 said...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但我很懶惰處理,懶蟲襲擊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