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到家附近的小檔口去吃午餐,因爲星期六的關係,沒什麽人,和阿源大哥聊了很多,聊奧運,聊工作,聊榴蓮><|||其實應該説是他找我聊天吧,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在吃東西的時候説話,可是因爲禮貌上,我也必須做出回應。

我進步了啦,換作是以前,我臉上會寫著"我不耐煩" : )

聊著聊著,源大嫂放工回來了,看她背後濕透,清楚地看見乳罩背後的帶子,源大哥很不好意思地要源大嫂去換件衣服,開玩笑的說濕透了,讓人看完了啦,其實他是擔心她的身子,更何況源大嫂才剛剛生産完沒多久。然後源大哥就說,有時候源大嫂出來幫忙打點,有些男人還真的會色迷迷的看著她,呵呵,我說,其實,女人穿乳罩,和男人穿内褲,意義上就沒有分別,實在想不通,那些色迷迷的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麽。嘿,男人,有時候至少給女人一些尊重,這樣看著人家,實在是一種性騷擾吧。

問源大嫂駕車爲什麽會濕透了,答案是爲了省油所以駕車都不開冷氣,哈哈哈哈,我說,這也太省了吧,兩夫妻這時候同時說,現在多了一張嘴,什麽都省了....能省的就省了,什麽都希望留給他孩子了。

父母恩,原來無論你給多少錢,永遠都還不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