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菜

最近,喜歡上了燒菜,正在慢慢偷師中,偷師對象當然是媽媽,那天媽媽教了我弄醬油雞翅膀,好吃好吃,覺得自己弄得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媽媽,多教我幾樣吧,這樣有時候我也能煮給你們吃,哈哈哈。至於蛋糕呢,之從上次的那一個海綿蛋糕之後,我發現,我還學不來,弄蛋糕太麻煩了啦!!!!!!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下一個目標將會是-------->鹽焗雞!!!!

自己好喜歡的一道菜,這一次將會自己親手做,嚇他們一跳,哈哈哈哈哈

排除萬難,我一定要成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妈妈来你的部落格看见就不会吓他们一跳了。。呵呵。。

小野 said...

我媽媽不知道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