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嗎


那碗粥 -

嘿 你好嗎 你好嗎....
想讓你知道
其實我沒忘記你
無論過多久...
就像你一樣...

還在和生活拼命嗎
還是那樣多愁善感嗎
這些年
我經歷了很多
就像你....

那麽長的一段時間
我改變了嗎
你也改變了嗎

可是
記憶卻從來沒有改變
我依然記得
我第一次
握你的手...
甜甜的倆人
第一次
我們的爭吵
那時酸酸的倆人
我們常逛的地方
我們常去的餐廳
我們常做的事...

離開以後
我都沒去過這些地方了
你呢

離開以後
我就沒寫過信了
你寄給我的信件
我一直都在保存著
一直都保存著...
但那卻是一份份的
一字一句的
被壓抑和塵封的回憶

接受新戀情了嗎
他是不錯的
不是嗎
執著爲了什麽
你沒告訴我
我沒問
也不敢問

我其實一直都想說
你是可愛的
根據你的詮釋
可愛
是可以愛的
我說你是
你相信嗎

那一次
你在電話裏哭了
我也慌了
當你說
思念一直跟隨著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們的默契
對不起我們的執著
對不起

我說
你的一舉一動
依然牽引著我
就像你對我那樣
可是
那是一份什麽樣的心情
可是
那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

可是

讓一切過去好嗎

就這樣
讓它過去好嗎

好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