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芬,新上班的A&R叫作-芬,和她通了兩次的MSN,説實在,真的還不知道能不能合得來,暫時少了依姑的那種親切感。

那天依姑last day,閑得很,一直問我會不會想念她,我說會,她卻説“傻瓜,我還在啊” ><||| 她分明就是問自己爽,媽的,哈哈哈。然後竟然公然在辦公室問我要不要跟她過去,哈哈哈哈哈,這大姐,你也太揚了吧?!!??坏。 那天,蓉妹到我家來打劇本,看她飛快的手指,坐在一旁閑得很的我,看了直叫慚愧,記者果然是記者,編劇果然是編劇.....閒人也果然是閒人,速度沒她的一半。話説回來,這工作不好做,寫一集,有二十一場,卻只有四百零吉,太少了吧!!!!老將有七百....Full time最可憐,無論你寫多少,只有兩千.....所以說,這年頭,做創作的,最笨了,笨死了!!!原來我也那麽笨!!!呵呵。

今晚忠會和嫣來我家吃飯,我要求媽媽煮一褒好湯,這一對戀人,爲了省錢,平時倆人吃一碟雑飯,和同一杯冰茶,我不知道是羡慕還是感覺悲哀(我想我應該是羡慕...或...嫉妒!呵呵),只想,今晚要他們倆吃得好些.....祝福他們能一直走下去。祝福ING. 期待今晚聚餐呢。

朋友傳了一個短短的動畫給我,不知道爲什麽,看了就一直笑(我知道我比較簡單,無論是頭腦還是生活:p),放上來,給最近不開心的人看,哈哈,希望看了過後你會開心些啊....

鸞說,爲什麽前一篇咚咚(有她照片那張)寫得我好像和她有路那樣><||| 其實無他的,我對那張照片有感覺,覺得和歌曲配起來也很有感覺,覺得.....覺得....想寫些文字,也因爲感覺。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晚的聚会还愉快吗?看了你分享的卤蛋,虽然看过了还是觉得很好笑。。youtube还有一些。。有空去看看吧。。呵呵。。

小野 said...

哈囉Pinkie,愉快阿,可是菜肴都煮好了,才發現沒有煲飯><|||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剪草,都忘了,媽媽也忘了,哈哈哈哈,好糊塗的一家人。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可爱的一家人。。那你们只吃菜肴哦?还是出去买饭?:P

小野 said...

煲飯咯,媽媽說出去買的話都煲好了,所以幾個人傻傻的等咯,聊聊天,欺負一下人家的女朋友,欺負一下媽媽,哈哈哈哈。今天很開心,願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