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熱氣篇

剛才,發現自己應該是發熱氣了,喉嚨有點痛,脖子一直很綳緊,呼氣也熱烘烘的,好難受。到管伯伯的部落格去看看,卻遇上讓人熱血沸騰的話題,冷不下來了,乾脆什麽都不管,到家附近的小食店區用午餐,問有沒有涼茶,結果沒有,我說我發熱氣了,明大哥就說他家門前有一棵非洲樹,用那樹的葉子泡水喝,很見效,我當然擔心啊,可是又拒絕不了,摘了五片葉子,明大哥把它們搓成團,泡水后就遞了給我,要我務必喝完....好苦啊囧,味覺都沒有了。當然,很感激他的那份心意,只是我對這些草藥還真的有點抗拒,希望我今天不會瀉肚子吧,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P.S 喝完后,身體熱熱的,好像在發功那樣(武俠小説是這樣說的><|||)

2 comments:

Pinkie said...

呵呵。。你那几片叶子见效了吗?有帮你消除身上的热气吗?怎么你还没喝凉茶哦?对了,忘了快递给你。。快闪!

Pinkie said...

忘了告诉你,我也发热气。。嘴巴都没什么味觉。。唉。。(报告完毕,快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