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午後

080808,我竟然沒有參與那舉世矚目的奧運開幕典禮,或多或少的,有點後悔。躲在家裏看Some One Behind You,可惡,對我起不了作用,依然是一覺到天亮,安逸安穩.....

媽媽結伴朋友到云頂高原去走走,我叮嚀著,不能賭....

小狗們都睡了,咋看之下,還以爲它們沒有氣息了,好甜,那應該是好甜的夢....讓正在打字的我,也不敢作出太大的聲響,深怕把它們給吵醒了。

原本應該拿去修的電腦,忠來電說店主生病了,最快也要星期一才能修......
嗯....怎麽辦呢?欠人的工作還有一大堆呢,還要配合子蓉的時間配唱,沒有囘酬的事情,我還真的干了一大堆.....

好想去打羽毛球,發洩發洩啊.....
好想背著相機去走走....按按快門
好想好想把那時常在我思路中浮現的畫面畫出來......

鸞問我Ikano的泊車收費....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有FashionShow,我都忘記了...
鸞當痲豆啊,還叫我不要去看,說什麽難看,這妹子太謙虛了吧,太謙虛會變成虛僞哦...呵呵,開玩笑啦,如果不是今晚要自己下廚,我一定會去看看拍拍的,反正我也沒拍過FashionShow,好吧,讓我調整調整時間,再作打算....

無聊的下午.....我對你又愛又恨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