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hr

我家狗狗正處於發情期,今早聽到小狗在叫,馬上望窗口望出去,發現ah gal不見了,糟糕了,馬上沖到門口去看,發現ah gal在草地跑來跑去的,玩得很開心,我卻很擔心,因爲我不知道它到底逃脫多久了,會不會已經被Lucky“上”了?今天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心想如果它再懷孕的話,就真的糟糕了,該怎麽處理呢?扔掉?太殘忍了!活埋?!?會遭天遣的!!忽然想,應該可以試試避孕針,只要在四十八小時以内注射,殺精成功率應該會有95%,可是會有副作用。這樣會好嗎?可是比起把狗狗生下來,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吧?這些傢伙,讓我今天整天都神經兮兮的,不斷在盤算著時間,四十八小時,四十八小時....還剩多少時間??來不來得及.....天啊,這一次后,我一定帶它和它孩子去做結扎,免得夜長夢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