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無聊三人組先吃過好好吃的肉骨茶后,先回家自拍詛咒別人一番,然後到Kota Damansara走走,先到Cineleisure,逛到Curve,流蕩到Ikano,今天一樣有攝影講座和迷你Fashion Show,人一樣的多,我帶志華去找大炮,那愛不釋手的鬼咚咚。

今天可真的逛得累死了,到結束都沒有休息過,先在Cineleisure裏逛模型店,漫畫店,遊戲機店,然後找Loke要的Card Reader,我看我要買的Tripod,再逛到Curve,在The Walk逛了三四圈,然後聼著推銷員推銷那個不快的寬頻,再到Teh Tarik Place喝茶,匆匆忙忙的喝完,走到Ikano,看相機,看痲豆,看那大大的Plasma,然後逛到Ace Hardware,找我要找的東西,東西沒找到,三個傻瓜倒站在那幾個夾万前面研究怎麽開,前提是不能問那裏的員工,站了大概半個小時,我終于知道怎麽開了,迫不及待的立刻把那裏所有的夾万都打開,我勝了,Yeah!!!!! 之後回到那個講座看照片,看別人怎麽修圖,然後回到Curve,經過The Walk,回到Cineleisure,Loke買了新的PSP套套,然後就回家了。

Loke先到家,志華過後在我家待了一陣子,那一陣子,兩人坐在草地上說了好多事情,說的都是Loke和Loke的女朋友,大家都說的無名火起,那女人,自己的車要Loke供,還要每個月給她零用錢,供她花費,Loke買了一些自己夢寐很久的,給自己的一些小禮物,她倒埋怨和謾駡起來了,什麽人嘛.....從第一眼我就對她沒有好感....Loke也是的,每一次只會想我們訴苦,但我們的勸告卻聼不下去,他說可能會結婚....我們說,那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失去這位朋友了.....

晚餐,因爲我趕時間開會,只好讓媽媽給我打包,匆匆忙忙的,我趕到工廠去,餓著肚子,開了一個爲時三小時的會議,誰叫我們是主人家啊,沒辦法,怎麽樣也得待到他們離開,臨別前,Dek說他車子裏有個光碟,裏面有98位女孩的照片,我聼著聼著,才知道原來那些女孩都是妓女,交易呢,都是在網上的,但當然是經過中介,下訂單,三天后取貨...這什麽世界啊....過後他們在說著誰誰誰去嫖妓了,誰誰誰去木瓜院了,誰誰誰....
“我先走了,我好餓....掰”


回到家,冷冷清清的,大家都睡了,看著ah gal,突然心痛,它的其中一只腿從今天下午開始就像抽筋那樣,彈動不得,我幫它做伸展,它痛得哭了,看得我心痛死了.....你要好起來啊,爸爸會很擔心的,知道嗎?

P.S 是月經又要來了嗎?怎麽它的脾氣開始有點暴躁了,也變得有點神經質了,擔心..... ><

3 comments:

小野 said...

剛寫完這篇,我到外面去看看ah gal,腿依然是那樣,我然它躺下,再幫它做一些伸展運動,它依然疼哭了,但多做幾次,慢慢好了,放了它,讓它跑了跑,慢慢應該沒事了,我想今晚我應該能睡好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ah gal好美啊。。它没事了吧?怎么你的狗狗都那么美。。

小野 said...

它沒事了,幸好。你看它美嗎?呵呵。

我撿它回來的那個時候,它就像一粒小番薯那樣,毛毛的,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