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到別人的部落格看照片,竟然在一張團體照裏看到一位我非常討厭的人,這還好,更要命的是,他竟然也在multiply裏開了一個戶口,然後我就立刻把他的網址Copy給我的好朋友-一位也討厭他的人><|||,叫他去看看,不過一定要先logout,不然他知道你去過他家><|||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是誰?如果我說,他曾經當著顧客的面前打我的頭,在衆人面前特意奚落我,要我洗廁所,倒垃圾,他是故意的!!常常對女生(人家的女朋友)毛手毛腳!!!知道了吧?就是他,天殺的!!我生平最討厭的人!!沒見到他,我會過得很開心,見到他,我很想吐,虛情假意的人....有好處就和你稱兄道弟,沒好處就當你傻瓜。你說你那一套管用,可是全世界都討厭你,所以你那一套我不用!!人家拍照你也拍照,討厭,我玩針孔好了。

見鬼了,真的是見鬼了......噢....對哦,現在是還是農曆七月,怪不得....><||| 幸好我搬家了.....

4 comments:

心情记录 said...

那么恐怖吗?
好吓人哦

千万别让我遇到
因为我怕"鬼"

小野 said...

其實他不是恐怖,是讓人噁心。他結婚那天,我們都還去向他道賀,可是如果你看到他那時候的反應,你會想要揍他!!我們過去向他道賀,他竟然說,ei,我現在很忙!等一下啦!!我真的很想揍他。。。。

心情记录 said...

那不可以让我见到他..
我是心直口快的人
我看你还没揍他前我已经被揍得脸青鼻红了

哈!哈!

别理他.也祝福他赶快回到人间咯

小野 said...

如果他打你,我會幹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