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變了
太多東西都變了
人變了
事變了
告訴自己
世界沒有不變的人事物
坦然接受
卻只能像
隨手丟個煙蒂
不小心掉了一分錢
這些雞毛蒜皮的坦然
人因錢財而變
因感情而變
因理想而變
或許
就因爲會變
世界才這麽的精彩
是不是該放開些...
我問我自己

我自問我沒欠你什麽
你欠我的
我也不打算要你還
共過患難的
你明白我
我又哪來不明白你的理由
只有女人不明白

你迷失了嗎
你不想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環境壓迫你我
你看我從陰霾裏走了出來
你呢
從陰霾裏望出來
還看得到我們嗎

好想讓你跌倒
你的話傷了我們
儘管你是一時之氣
那是不應該的
好想不再被你依賴著
好想狠狠地給壓力你
可這又何必 這又何必

男人談男人
爲何會流淚
只有你不知道
他問我怎麽辦
我說不知道
因爲就連你自己
也不知道怎麽辦
告訴我
你想怎麽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