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托媽媽務必把我叫醒,因爲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處理,結果我的睡蟲和倦意一直和我抗議,鬥爭,最後我敗了,才沒兩秒,我就倒頭睡下去了,雨天啊,不睡,好笨哦。醒來后,趕快出門,卻在出門前接到忠的電話,説來找我吃午餐,吃過午餐,我們就一起到Desmond的店去拿我電腦,順便把我的那三個硬碟也一併拿過去試試看。

很開心啊,desmond說今天可以拿了,可是我之前的硬碟裏面的東西太多了,要備份真的是很難,結果....結果......結果我又敗了一個500gb的硬碟....天啊,超出我的預算了,可是不弄又不行,Desmond說,如果手頭真的很緊,先拿回去再慢慢付他,他太好人了,可是我婉拒了,我不喜歡欠別人錢,這會讓我晚上睡不着,内心忐忑不安.....錢啊,錢啊,你何時再來?算著算著,又空了啦....><

昨天看到Aec有播出我做的音樂了,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怎樣的,怪怪的感覺,可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吧.....我就是這樣,人家明明就收貨了,我卻會一直為能做得更好而煩惱,嚴重的會出現孤僻,自閉,暴躁等症狀....這就是我,一個難相處的人,至少我自己和自己相處已經是一個問題了,呵呵,怪不得媽媽時常在親戚面前說我“神神化化”了。

媽媽今晚會啓程到泰國去旅行,接下來這些天,我要和另一個同樣是“神神化化”的弟弟一起過,天啊,我們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神經病。不行了,我要找我那個也同樣是“神神化化”的好朋友-華哥陪我度過了,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