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網路出現問題,納悶之餘,每天一通電話打去投訴說希望能趕快修好,其實也不算投訴,我的語氣非常好。

今早到車行拿新車,簽名簽到手軟,好討厭.....

回到家,發現能上網了,豈知沒多久就停電了,好討厭....

小依說,下個月的十一號她將會離開UMP大家庭,到林韋哲音樂室去,問她是什麽職位,她說當然是當老大啊,呵呵,說可能會有自己的工作室,祝福她,前程似錦。當然,也順便問會是誰"領養"我們,她說,美女!!!哇,開心,又是美女。然後她說,當然還是她自己比較美,呵呵....其實,她真的很棒,尤其對工作的執著與認真,都讓我非常欣賞,也很感激她一直以來的鼓勵與支持,謝謝你,依姑,我會加油的!!!雖然欠你的也很多,有機會再報答你。你也加油,追你想要的!!

停下太久了,這些天寫了一些歌,一點的感動,一點的快樂。

其實有時候,實在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日記還是公告?
我卻只想報喜不報憂呐....搞不清楚自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再不回来这里就快生蜘蛛网咯。。呵呵。。

小野 said...

這裡好像變成你的家了,呵呵,茶水糕點不用客氣,自己來哦,當自己家就好。

Anonymous said...

我没把这里当作自己家啦,别误会。。只是每天会习惯性的来逛一下,每次主人都没在。。主人终于回来了。。

小野 said...

當家也沒關係,我並沒有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