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发

打從中學開始,頭髮一直都不短不長,前些天叫雞仔在工廠幫我剪髮,我說要短,要很短很短,他説好,就開始操刀,他是Snips其中一閒分行的Senior,我也非常的信任他的技術,剪了不久,他突然停下來並不斷地往我的頭打量,眼神充滿著困惑,我問他怎麽了,他說有點難度,我說,你怎麽剪到這麽短才和我說有難度?!!可他還是繼續的操刀,我也心想,反正都剪了,接也接不囘,就讓他自由發揮吧...

成果出來了,我照了一照鏡子,我說這一次完蛋了,有多糟糕?!!很糟糕!!!這才剛剪完,那裏衆人已經說我是阿旺....><|||好無奈。 那幾天心情真的跌到了谷底,不照鏡子就一直覺得自己是吳彥祖(嘔死),一照鏡子,就看見阿旺,反反復復,反反復復的,那些天心理本身一直在扮演著兩個角色,好痛苦!!! 前天去盆踊節,臨出門前心想這頭怎麽出門啊,好吧,終于要求我弟弟幫我弄髮型....是的,是我弟弟幫我弄的><||| 自己其實一直很抗拒髮膠,但前天沒辦法,弄了.媽媽看到后很驚訝,她說很好看,弟弟也說很好看,哈哈,真開心,終于脫離了阿旺的形象.....

2 comments:

ally said...

请问什么是“盆踊节”?

小野 said...

aly,那是日本的一個節日,有點類似華人的清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