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約了好友去Shah Alam的盆踊節/盆舞節,原本只是想說自己一個人去走走,拍拍照片(好孤獨的想法><|||),咋知道一問志華,他竟然爽快地答應了,好好好,果然夠爽快,難得。

盆踊節/盆舞節其實類似清明或中元節,這儀式就像是招魂回來,然後大家一起跳舞,哈哈,好有趣。 不過,話説回來,闊別六年的盆踊節,實在沒有驚喜,昨天的情景竟然就像六年前那樣,缺乏新鮮感...有點無聊.

漫無目的拍了一些照片,尤其喜歡拍小孩,太可愛了,圓圓的臉,讓人看了真的很想捏一捏他們的臉.

好可愛的小寶貝^^好想抱回家啊!!!


害羞的小傢伙^^也很想抱回家.


衆人都很想和她合照,可是我說小姐啊,我不認識你的,你男朋友的鏡頭在另外一邊><|||


這小妹妹好乖,就這樣站在那裏,任人家拍,好可愛也很漂亮的小女孩。


當然,看到美女也要拍,不然很不給臉。

重要的是,竟然遇見了蔡麗儀小姐和她男朋友,哈哈哈哈,好有緣,仔細一看,原來她終于脫離了牙套妹的生活,漂亮了,恭喜恭喜。



看到她樣子這麽的認真><|||我是不是應該也嚴肅一些?


我和志華.


替志華找到了一位水手服美女合照,他很開心^^

六年前,我和子蓉倆人就這樣騎著機車到那裏去看看,六年后,我竟然想不起當時是怎麽認得了路的....

1 comments:

ally said...

哦!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盘踊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