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8 晚餐

今晚的晚餐,在Sunway Kotadamansara用了,原因是媽媽說她累,不想煮,呵呵
所以,一家三口,外加一位“閒人”,我的朋友俊傑,就到這一見素食舘用膳。
這一家店名叫做觀音齋的餐館,食物還好,價錢還好,可能我吃素已經吃得麻木了,
食物方面,我要求的都是清淡爲主,媽媽負責點菜,我們等吃,呵呵。
不過有一道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下面的這一道,名叫。。。“不懂什麽豆腐”。。。
其他的,So so 咯。。。


親愛的媽媽和弟弟合影


親愛的媽媽,弟弟和我的合影


我頭髮很亂,因爲我習慣洗澡后都不梳頭,媽媽替我撥了撥,再來第二張。。。sweet sweet.
要是爸爸也在的話,那會更好。。。我知道,我沒有亂想,只是想念他,呵呵。


最後來一張,替我們拍照,卻一直不要上鏡的俊傑。
中了啦,還閃,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