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upon a time

在你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影片,很感動,加油,那時在國外也能為馬來西亞的我們爭光,衝啊!
這首歌我聼了不下百次,從第一次你把歌詞和和弦遞給我們,就在排練室沒頭沒腦的替你練唱及伴奏,對,沒頭沒腦的,就像你歌詞裏面說的一樣。那時的我們多麽開心,是不是?我們載你回家,還要被你母親罵,呵呵。有爲連孩子都有啦,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大家都忙自己的,追自己的夢想....
回憶很多,創作比賽是我對手的你。。。站唱整晚,籌到的錢卻只夠吃兩碟炒麵的我們。。。有你們在台下看我拿最佳創作獎。。。一起搞的創作發表會。。。這些,那些,一點一點的,我記得很清楚。。。
加油吧,你的"朋友"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好嗎?我想你應該不會那麽快就放棄了吧?我們都需要對方的勉勵,是不是?加油,我的朋友!!!

"創作組第一名"!!!!!也不和我說一聲,太不夠意思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