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1.56am

亂亂亂
思緒亂
編曲亂

一發不可收拾的思緒,壓力接踵而來,工作時卻想著自己的曲子,我是干嘛拉??!!!
不要想,節目快播了吧。。

西班牙雜誌的那傢伙又還沒回復我,真討厭啊,快啦,我要買鏡頭啊。

亂,那人妖的案子,到底要不要接呢?我或許應該表明立場,製作的事情我怎麽樣也不會沾手,
噩夢,那是噩夢。。。

七月會有一個夜間外拍活動,在想要不要參加呢?那的確是很有挑戰性的。。。亂亂亂。
八月有煙花比賽,要不要帶媽媽去看呢?我想去拍照。。。

突然。。

好想念小依啊,想念快炒99,想念陽明山上的屋頂上,想念河岸留言,想念那裏的人文氣息,想念那裏的魯肉飯,想念成品書店,想念芒果冰,我說,上次看演唱會的小巨蛋,怎麽我也開始懷念你了? 再一次到臺灣,要和小依,美麗姐,小堯喝個夠,到小堯新建的studio去看看,再看看Brenda姐姐是否依舊妖艷動人,Jungle哥是否一樣風趣地廢話連篇,哈哈,最後我要從臺北走到台南,來一個走透透!!!加油加油。

給了自己好多的夢,我告訴自己,盡量的去實現。

彰哥啊,你的案子我決定不接啦,朋友歸朋友,每一次都說你沒有budget,你價錢那麽低,又那麽趕,找一些願意做的人幫你做吧!!!我不干了!!!

寫到這裡。。。我知道,這篇東東很亂,可不是嗎?我的標題已經寫清楚的,亂,就是亂。。。。

P.S. 今天也認識了一位女生,她叫舒鸞,好特別的名字啊,鸞鸞鸞.....所以我亂亂亂,哈哈哈,沒有關係的,開玩笑而已。

2 comments:

心情记录 said...

你很勇叻...
竟敢在这指名道姓的念出那么多名字.
这圈都不是说得少,得罪少的好吗?

怎么感觉你像我一样很矛盾
常常为不懂要不要而烦恼...

决定要就在记事本里写"好"
决定了就随遇而安
既"接受"之,者安之

谢谢你在文章里提及我哦!!

我们都加油吧...

小野 said...

是哦,指名道姓總是不好的 :p
矛盾應該總是會有的吧,那是因爲選擇。。
我沒有記事本哦,有的話也不知道要記些什麽。。
呵呵,可能就像你說的那樣,應該隨遇而安,一旦作了決定,就濶出去了吧。

P.s.阿鸞,真得很特別的名字啦,進腦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