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08 4.23am + reply

4.23am
感冒了,睡不下,怕一睡不醒,我知道很無聊,可是誰又敢保證呢?
擔心,我還有什麽還沒交待的....我的銀行帳戶?沒錢了。
怎麽安葬?我有和友人提過,我要火化,然後灑進海里,不用在骨灰塔裏買位子,浪費。
我的相機?爸爸應該會拿去用。
錄音筆裏的Demo?刪掉吧,應該沒有多少個人會有興趣,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幫我做編曲,然後找個人幫我唱了,我應該會躲在天堂或地獄偷笑。
前女友的情書?隨你們看吧,沒有秘密的,反正你們曾經也如此一般,不過前提是不要讓我親愛的看見。
鍵盤??留著吧,或許以後我們黃家有後人有興趣啊。A鍵我早就自己修好了。
親愛的買了送我卻沒用的錢包?不要扔!!她會很傷心。
電腦裏的照片?幫我拿到相舘沖洗幾張可以嗎?最漂亮的那幾張(有咩??)
我所有的記錄本,不要打開,放到後院放火燒了,裏面太多秘密了。
找到卡帶??一併燒了,裏頭那傢伙唱歌太難聽了.....
如果在桌子最低的那個抽屜裏找到一本青色的記事本,先不要扔,先問問我親愛的還要不要,因爲那記事本,是她說希望有一本寫滿我們的故事的書而開始寫的,若不要,放在我的遺體上,一併火化,我帶走。
吉他?好貴的,不要燒,留著吧,有空燒一支Capo給我就好了。
Gal gal?讓它生一胎吧,若有人還我錢,那些錢應該可以負擔那些小傢伙一大陣子的。
抽屜裏的A片?麗珍小姐的,弟弟應該有興趣,就給他吧,都是珍藏的,不過如果彼得許要取囘的話,就還給他吧。
電話裏的聯絡簿?能通知的就盡量通知吧,若以後有些不認識的打電話來,就和他/她說:“死咗啦!!!!”

應該沒有了.....不過反正漏了也不會怎樣,他們都拿我沒辦法,是嗎?

突然想起鄭智化唱的一首歌....別哭我最愛的人 今夜我如曇花綻放 在最美的一剎那凋落 你的淚也挽不回的枯萎.....

應該可以睡了。


21 CommentsChronological Reverse Threaded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19
???????????????????????????
你干嘛了????
我昨天开始也感冒了。。。好辛苦。。

jackeyyow
jackeyyow wrote on Mar 19
WOw...这么快就先写遗属了阿??哈哈哈。。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19
cathymiaomiao said
???????????????????????????
你干嘛了????
我昨天开始也感冒了。。。好辛苦。。
我也一樣啊,感冒了。
先交待一些事情。 ><|||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19
jackeyyow said
WOw...这么快就先写遗属了阿??哈哈哈。。
呵呵,簡單的遺屬,看者有份啊。。。。

jackeyyow
jackeyyow wrote on Mar 19
我要吉他,gal gal ,键盘和A 片。。。口以吗??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19
A片可以給你,其他的不能。 ><|||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19
疯子。。。两个疯子 >_<||| ....大伤风。。。好辛苦!!!!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19, edited on Mar 19
我思故我在
我瘋故我愛><|||
我的感冒今早就好多了。你應該去看醫生了,或者被醫生看><|||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0
.....i hate to see doctor..i hate to get sick...i hate medicine!!!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0
okok calm down....
then just let doctor see u, if u don wan see doctor.
kekekeke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0
tomorrow....today holiday..stay home...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0
今天有好了點嗎???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0
伤风好了点。。。可是。。咳嗽严重了。。。肺要掉出来了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0
小心得肺癆了。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1
choy!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1
哈哈哈哈哈哈,你很Auntie啦!!!!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3
haha ....Pantang 是不分安弟不安弟的!!!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3
哈哈。幸好,我不是很相信這些東西。
不然我就很uncle了。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4
怕死。。早早写遗嘱。。也是很uncle嘛!!!

k11s22
k11s22 wrote on Mar 24
><|||安弟, 你好嘢!!!!!!!

cathymiaomiao
cathymiaomiao wrote on Mar 24
啦啦啦。。。。

完。

2 comments:

ally said...

有个朋友,他时常对我说,他要死了。
我对他:拜托!我没钱给“白金”!
他骂我:我一生人,只死那么一次。
我再说:没钱就不要学人家死!
(哈!交到我这个朋友很坏!)

小野 said...

嗯,的確不是一位好朋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