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我喜歡魔術,更喜歡紙牌魔術,可是卻沒有時間鑽研它,之前學的那些技術,Routine和誤導方式就快忘記了,偶爾朋友問起,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來。有想過一一把它們記錄在一本書裏,可是卻遲遲未動工。我的紙牌收藏計劃也未完成。

我喜歡吉他,更喜歡木吉他,中了毒,可是毒氣卻到喉不到肺。媽媽在我中學年代替我向爸爸力爭,讓我去學吉他,那時候的學費,對家人來説是一個負擔。古典樂,很明顯的好象不適合我,老師教我看譜,我看老師的手和手指。往後逃學了一陣子,再回到學院,原來已經搬遷了,還埋怨學院的櫃檯小姐沒通知我。

我喜歡鋼琴,更想學鋼琴,我記得我小學有向爸爸要求過,可是還是被拒絕了,老豆說,你爸爸我只是一個花王,不是有錢人。中學時候,看見學長在禮堂自彈自唱 “李香蘭”,真他媽的有形,他的樣子一直映在我的腦袋。過後到學院念課程,看見鍵盤真開心得要死,隔壁桌的朋友帶著耳機也聼得到我按鍵盤的聲音。不過到現在,仍然沒有技術,想起都慚愧。

我喜歡西洋鼓,也很想學鼓,剛在錄音室裏當助理的時候,每每看到有鼓手在做session,都會忍不住的從鏡子偷偷的望向他們,看他們的手,看他們的腳。第二天早上我總第一個到錄音室去,在錄音閒裏打個痛快,雖然那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麽。

還喜歡什麽?還有很多很多.....

越多的喜歡,越多的迷惘.....

不能好好地鑽研其中一樣,都會是我的遺憾....

不上不下的,全都半桶水。

恨死自己了。

天啊,我能用什麽來向你換取時間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