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通话

奕忠打电话来问:“诶,有空吗?想你一些东西”

我:“可以啊,什么事?”

忠:“问你一个字,一个部首有点像龙的,然后好像有一个冤字的,然后有什么横竖勾的”

我:“什么来的哦?”

忠:“乜....你曾经讲过以后你会替你孩子取有这个字的名字的,你说古代皇帝也有取过这个字的”

我:“哈??有吗??我有讲过咩,什么时候讲的??”

忠:“我们喝茶的时候你讲的”

我:“哦,好像有印象”

忠:“什么字?”

我:“哦,胤!!!”

忠:“那是什么意思”

我:“后代的意思”

忠:“哦,找到了,找到了”

我:“你找来干嘛”

忠:“没有啦,我刚睡醒,就躺在那边想一些奇怪的字,突然想起你说过的那个字,就打来问你咯”

我:“你啊星,你真的西北无聊,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都无聊.......西北无聊....

1 comments:

ally said...

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