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明早一大清早將會和媽媽,弟弟到万繞拜祭你,我想我今晚將會失眠,要我那麽早睡,很難。

五七,換言之,既是你離開后的第五個星期。
五個星期,不知不覺已經第五個星期了,好多東西好像都沒變,或者是變了,可我沒察覺,
媽咪最近升職了,你懂嗎?開心吧。怎麽樣?不要支支吾吾的,我知道你心裏是開心的。
你小兒子還是一樣,成天對著電腦,玩那些我們都看不明白的遊戲。。。。
我有替你下載一些電影,連續劇給媽咪看,但有些我和建達商量后,還是決定刪掉了,
怕媽咪看了會想起你,,怕她傷感。。。
沒有你陪她看,她最近都不看了,變得很早就上牀休息,再不然就是看個五分鐘,就睡着了。。。
她很想念你啊,你知道的是不是?你那一晚回來后,抱了一抱她,親了一親,是不是?
怎麽不來親我抱我呢??要離開了還這麽壓抑自己的情緒。。。你啊你。。
告訴你,我現在正在流淚。。。大廳裏剩我一個人,漆黑一片。。。
我只敢在這種情況下哭,只能這樣哭。。。。
好多事情還沒和你一起做,我將來的孩子,他/她應該躺在你懷裏,
那情景,就像我小時候,你抱著我那樣。。。我們在照片裏都靦腆的笑著。。。
好了,我不哭。
怎麽樣?找到公公婆婆,肥姑姑和媽媽了沒有??
他們好嗎?我知道媽媽一定依然漂亮的,姑姑呢,要她不要再吃那麽多油膩的食物了,好嗎?
還有阿公和阿嫲,替我和他們說,我很想念他們,好嗎?
你的前情婦有打電話來找你哦,不過媽咪也沒和她說你的事情。。。
你有些朋友也有找你,他們都很驚訝你的離開。。。
老爸,你的大型機車拖回去了啦,你那大傢伙,我實在沒辦法,也沒信心騎好。。。
我還是想買我的Dream機車,你當初也很贊成我買的那一款,呵呵,氣死媽咪了,我們都這麽愛騎機車。。。
讓我更相信我是你的孩子。
關於汽車轉名手續,誰叫你沒有遺屬,很麻煩啦,不過不用擔心,我已經拜托一些律師幫我想辦法搞定他。
你啊你。。。。
那四只小瓜慢慢地長大了,也很壞蛋,我問它們,它們也說很想念你。。。
是的,它們是這麽說的。。。
就像我想念你那樣。
你真的可以放心
媽咪很好
弟弟很好
我也很好
但有你在會更好。
爲了你,我們吃了整個月的素了
悄悄告訴你,我其實很想吃肉了,你知道的,我寧願吃菜也不願吃那些“假肉類”,就像你一樣。
我說啊,如果離開的是我的話,你會不會像我們一樣,為我吃素?先不要那麽肯定哦。
我知道你一定會像我一樣,吃一陣子,就嫌了,我們都嘴饞,因爲我是你的孩子。
老爸,我工作上最近真的走到了一個窘境了,我一直都沒有和你說,是因爲你一定會很擔心。。。
與其說怕你煩著我,倒不如說,我真的不希望你擔心。
放心,我可以應付的,沒問題。真的。
爸,我累了,突然閒的,心很累了,
讓我休息一下,早上再去見見你,好嗎?
好的,一言爲定。
愛你,想念你。

2 comments:

心情记录 said...

小野,读了你这篇文章后
我流泪了
可能加上你的背景音乐,让人更伤感..

你和爸爸的感情想必很深...

不懂该怎么多说...

只想你幸幸福福

小野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