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

5月13日2007年

昨晚作了一個夢,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裏的那個男孩說:

我自己忘了有多久沒見到你了,只知道你很忙,很忙很忙很忙。。。。我也忙,很忙很忙很忙。。。。
忙得沒時間通電話,忙得沒時間見面,忙得沒時間好好聊聊。。。。你想看的電影都應該快下映了。

最近工作上有遇到條件好的男生嗎?抱歉我這樣問,只是突然閒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是吧,條件比我好的人多的着。我知道你也迷茫了,因爲我自己也迷茫了,你說,如果我這樣下去,你會離開我的,我當時擠出微笑說,沒關係。你知道的,我當時是無助的,我並不是在說氣話,只想你幸福。。。如果你遇到且是你喜歡的,你就去吧,我真的沒關係,我心裏是這樣想的。。。。感覺我虧欠你太多了,很多很多,你就是一個那麽實際的人,你的生活中充滿著理性的想法,我卻是感性的。。。。這樣的配對,旁人有意見嗎?你會聼進去嗎?我想我如果被拿來比較,我肯定是落選的,我自己明白,感性歸感性,面對生活,誰都得把腦袋敲醒,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去看待現實的生活。

我有和你說過嗎?我其實不喜歡你和我朋友說得太多我們之間的事情,我不喜歡。或許,他/她和你一樣的理性,有共同點,和共同的看法,但這對我是不公平的。。。。我心裏是這麽想著的。

那一晚我們都很坦白,你坦白得恐怖,我也坦白,可是卻沒有什麽好説,可以看得出,你對我是多麽的不滿意,而我,就像小偷般的慶幸,慶幸遇上了你,慶幸的被你愛著。。。沒有難過的感覺,我說過的,太過坦白,就像覆水難收,那是永遠的刺,最後我們抱著一起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