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 2007年

昨晚,應該説是昨晚吧,因爲現在是淩晨了,兩個小瓜從樁上摔了下來,舞獅頭的腰内傷了,今天晚上會帶他到中醫所去推拿,獅尾沒有扭傷,但是他的情況比較嚴重,他的右手除了拇指之外,右手所有手指的第二節關節処嚴重破開,流了很多血,由於情況嚴重(因爲他有出現昏眩的情況),我們馬上把他送到診所,到了診所,由於是緊急案件(不過其實也不是太緊急啦,哈哈),我和他直接就進到裏頭去讓醫生看看,護士說先替他清理傷口,他馬上對我說“Boy,我最怕洗傷口啦!!!你不要走,在這裡陪我好嗎?”,然後他說“慘啦,我知道她要洗傷口,我眼淚快要流出來了啦!!!”當然,最後他也沒有哭。過後更勁爆的是,醫生過來看了一下,然後說“Oh,tak ape,kena jahit",小瓜這時候看著我,然後說“ X 咯,我不要縫針啊!!!”,我說“很快的啦,這些很小事的啦,你看我的”,然後我就把我的戰績拿給他看(鼓勵他嘛,哈哈),這時候朋友來電問情況怎樣了,我到一邊去接聼,小瓜立刻就用很哀怨且可憐的眼神說“Boy,不要走,快點陪我”,我示意說我不會走開的,他這才放心。要開始縫針了,我說“怎樣,你敢看嗎?”,他說不敢,我就用我的雙手捂著他耳朵,把他的頭轉向另一個方向,然後示意他蓋上眼睛,整個過程大概十五分鐘,他偶爾發出一些呻吟之外,都沒有哭(當然,可能是因爲有麻醉葯的關係吧,不過我知道還是會痛的),醫生過後幫他包紮傷口,然後就好了。一踏出門口,他整個人又變了,變得生龍活虎了(死愛臉的傢伙),還在那邊大聲說剛才怎樣怎樣啦,醫生怎樣怎樣啦,我嘛。。。。。。。就在旁邊偷笑咯。。。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