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我

今天傍晚,做完一首編曲,和阿姨外婆吃過晚飯后,外婆竟然向我推薦直銷!!趁外婆上洗手間,馬上就溜了出去,反正我今晚有練獅,咋知道就因爲沖沖忙忙的趕著出門,忘了帶包鞋啊,又不能回家拿><||| 到了練習場地,被小瓜們奚落了一番,說我沒有帶包鞋....這群小瓜,我也很想念他們..呵呵。

今晚都在練樁,忽然發現偉良有了很大的進步,跳躍動作做得很不錯,2打6也很不錯,很多動作都很穩了,離開的這兩個星期,我竟然有點後悔,沒能見證著他們的成長。 小boy在練習的時候摔了下來,幸好,這些樁枝都是我們自己燒焊的矮樁,不會太危險,這些主要都是讓他們練習用的。

練習后,把他們載回家,我們又回到工廠去開會,會議裏只有笑聲,沒有嚴肅的氣氛,談了一些議題后,我們這幾個所謂的理事們到附近去享用宵夜,又是一片歡笑聲......
回家路上,我自己問自己,我到底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現在的臉部有點僵硬了,剛才笑太多了,肚子也有點痛.....

朋友們,多謝你們的諒解和信任,希望我們能走得更遠.....

很多人很驚訝原來我有參加醒獅團,因爲他們覺得和我的性格,工作都扯不上關係....只是啊,那和我的性格與工作又有什麽關係呢?我在我念中一的時候就已經接觸獅藝製作了,放學后就會搭巴士到以前尚在PJ Old town的舊工廠工作,一直到我畢業后,還在那裏當了兩年全職的獅頭繪畫師,過後因爲念書,時間的關係,我就只好專心的念書,不能去上班了。在那裏的那幾年,很開心,無憂無慮,也學了很多,最主要是我最尊敬的師父,他教了我很多,從爲人處事到生活細節,他那時候是一位很傳統的人,爲什麽說那時候呢?因爲他現在變了很多啦,變得"開通"了,能開玩笑了......少了當初的那種不苟言笑。我時常往工廠跑,因爲我絕大多數的朋友都在那裏。之前在那裏的那幾年,奇怪的是,我並沒有學過舞獅,沒有學過打鼓,最多只是幫朋友的團在新年期間幫頭幫尾,然後就無師自通了,好奇怪.....直到這幾年,工廠工作的朋友們突然說想搞一個團隊,把我給招進去了.....糊裏糊塗的,我當了總務,副教練的職位.....糊裏糊塗的,我們招攬了很多很可愛的小瓜(至少我認爲他們是很可愛滴^^),又糊裏糊塗的,算一算,我們也走過了這幾年......

這星期六我將會帶他們到云頂去觀看世界舞獅錦標賽,還要我當司機啊><|||可惡,呵呵,但我知道那將會是很開心的一天....

4 comments:

ally said...

难以想象“才子”舞狮!

小野 said...

誰是才子了啦??

不知道不知道,aly不要亂説話:p

ally said...

对不起!是蠢材的“材”!
哈!

小野 said...

hmm....Secure!!!!有人來搗亂啊!!
哈哈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