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恐怖+趣味篇

5月21日 2007年

今天下午和師兄弟們相約去游泳,沒有想象中的人潮,師弟們都失望極了,因爲更重要的是,沒有很多女孩。六個人去,其中有三個不會游泳,就剛下泳池不久,我正在教團長蛙式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在遠處的呼喊聲,和在水裏掙扎的拍打聲,一望過去,是其中一位師弟。起初,我還以爲他在玩耍,還有一點想責備他的意思,可是看了又看,也不像啊,那個範圍裏面只有他一個人,救生員這時也站了起來,可是卻在猶疑不決的,不跳下水,師弟他本能的喊出了一句我覺得很搞笑的字眼(現在回想起來很好笑),他大聲地對我們喊道“TOLONG!!!!!!!!"(沒錯,就是用馬來文說救命,哈哈哈哈哈,過後聼了小強的見解才也覺得是對的,因爲至少這樣每個人都聼得懂他在喊救命,哈哈哈哈),我也不管這麽多了,就往他方向游過去,他看見我游過去的時候,還喊道“快點啊!!!!"我不敢太靠近他,因爲這個時候的他們是很危險的,我游向他的背後,想從他背後拉他,結果我這才伸手繞著他頸項,他那裏已經把我整個人扯向他的面前了,且捉著我不放,我拼命的掙脫他手,然後潛入水底把他推上水面,哪知道就在我上來換氣的時候,他整只手往我的頸項一繞,然後把我按進水裏,我那時已經不能呼吸了,還被他這樣按著,我在水裏掙扎著,把他的手給用力的拉開,然後換口氣又再往下潛,再把他推到旁邊去,這一次成功了,我第一句問他的話就是,你怕嗎?哈哈哈哈哈,他當然說怕啊,然後我又問他,好不好玩?哈哈哈哈,他說,我不要玩了。看他的樣子,臉青青的,似乎驚嚇過度了,我把他帶到淺水區,他站在泳池的角落,動也不動的,似乎囘不過神來。。。。不過,經過我的"開導",哈哈哈哈哈哈,再教他一些害怕時該做的事情和動作,他比較有信心了,我再把他帶到深水區,叫他實習實習,他說,哈,果然真的不怕了!!!過後回到淺水區,我們教了他一些簡單的游泳動作,不過説來還真的是叫人驚訝啊,剛才還在喊救命的人,竟然不花一陣子就學會了很多動作,更叫我們的團長有點不忿呢。。。。說實在的,我救了他過後,其實我心裏是害怕的,如果他剛才抱著我不放,我又不能掙脫的話,我們也許就一起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過了就算了。。。。。。我現在好奇的反而是。。。。。。他回家上厠所大便的時候啊,大便會不會是青色的???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lly said...

救人之前要注意安全!

小野 said...

是咯,想回去其實自己還是有點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