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

終于,拍了三四個月的針孔,有點像樣的成像出來了,證明我當時把孔刺得小小放手一搏是對的,聼聲辯過片裝置似乎也沒有問題,原本拍22張的菲林,這一次給我拍了34張,謝天謝地...

13A
Cineleisure Damansara,聽説好像被收購了,而且名字改成 E-curve ><


19A
上面的那位小姐不知道我在拍照,很好奇的在探看^^


18A
我本身也很喜歡的一張,但是.....


14A
構圖偏差了一點點...可是我還是喜歡,聽説,這間東西也倒閉了><|||

9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终于》里的那几张照片,很喜欢。。赞!
就算是那张有个人的,也越看越有感觉。。。第三张的,“但是”。。。 是因为画面上有条黑色的线吗 ?

小野 said...

謝謝妹,嗯,我也喜歡,而那張“但是...”是因爲我覺得,針孔特別是在於拍攝一些移動的東西,會比較有感覺,呵呵,不過不要緊,我依然喜歡^^

Songgi_송이912 said...

嗯。。原来是这样。呵呵^^

小野 said...

但妹,你發現嗎,被我拍過的,都倒閉了...真帶衰><

Songgi_송이912 said...

哈哈哈哈。。。
好彩我没被你拍过。。。万幸!!!

小野 said...

幸好我没拍你....不然镜头坏掉...哼!!

Songgi_송이912 said...

好彩我没给你拍,不然我的脸会烂掉,哼!

小野 said...

........

那幸好我没拍你><

不然....你的脸现在都烂成这样了...
幸好不关我的事....

Songgi_송이912 said...

xx...你不要让我见到你,不然我会把你掐死!!
气死我啦~~~大欺小,不对老欺小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