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笑嘻嘻

我也想当Mr.笑嘻嘻


我承认
当你看我在微笑
我其实并不真的在微笑
而也难让人明白
当我沉默
我其实并不一定是不开心

我忌讳
当我尝试逗人开心
当当小丑
别人把我当傻瓜
把我当白痴
所以我慢热
所以我收敛
所以我沉默

我希望
我的朋友们开心
我的家人们开心
我并不要求回报
那举动出自内心
但也因为他们认为
我好管闲事
我倚老卖老
我“烂”感性
所以我闭嘴

我觉得与其说我该说出我的感受
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当一位聆听者
我怕打扰别人
我不善于言辞
我EQ低,神经大条
但为自己提供解决办法
是我给我自己的功课
所以别人说我是神秘鬼

我真的想当Mr.笑嘻嘻
我真的想多了解我自己
但看天蝎座的性格分析
会让我昏昏欲睡
会让我头脑抽筋
会让我全身无力
会让我更不了解自己

我对新朋友话不多
因为我认为
谈得来的终究会谈得来
因为我认为
谈不来的我也不想做作

我喜欢
我朋友能允许
我在不爽的时候说"妈的"
我喜欢
我朋友能接受
我在疯狂时候的异常兴奋
反正
我的朋友
我是痞子来你也不是绅士 : )

只要给我最基本的尊重
我会回以你最大的敬意
只要给我那小小的鼓励
我会为你拼了命的努力

我简单
我复杂
我简单
我复杂
我简单
我复杂

我好像就这么的简单
却又那么的复杂。

4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嗯。。了解 =)

小野 said...

: )

sandra said...

曾几何时,我被叫做“嘻嘻妹”,只因常把笑容挂嘴边。我喜欢笑,更希望能把笑容带给每个大家。
看看星座分析,天蝎座总是得到不太好的评语,我也已经习惯了。哈哈...
好像越要简单就越不简单,或许人生就是这么复杂。
愿你一切安好,顺利。

小野 said...

Sandra - 我很好,愿你也一样^^ 星座分析,我老早就学会不看不听不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