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山~还真多茅草

上个星期天的活动是~茅草山半日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都有在运动的关系,爬茅草山对我来说其实不会很难,哈哈哈哈哈。遗憾的是,我发现其实我还真的不会拍Landscape呢,拍得好像大便那样,自己看到都反胃><


但我的确是有开心到,因为我替我两位好朋友拍照了!!我自己很喜欢,他们也很喜欢 = )


the Peak
这是我的好朋友 - Vacen

Bro.Gal
这是我的好朋友 - 喵喵

残念,我发现我相机里面的自己不是头发乱就是像个疯子....所以,我死缠烂打,从Vacen那里要了几张我的剪影,有剪影,好过没有吧,哈哈哈哈哈。


the Peak
好像很有型酱><|||

最后再来一张....别人的剪影^^

影


2 comments:

ally said...

拍得很好啊!

约个时间也帮我拍嘛!><

小野 said...

谢谢Ally^^

随缘啦随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