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黴

炎熱的天氣,

讓人嚮往海邊啊,
躲在冷氣房,
有點廢窩囊....



枯

搖曳
搖曳

9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照片很美。。。 =)

小野 said...

謝謝妹^^

ally said...

让我想念着热浪岛!
我要去。。。。。

小野 said...

Ally~我也想念海島啊,只是我不要再去熱浪島了,哈哈哈哈,我連續兩次去同樣的地方,同樣的Resort....同樣的活動....什麽鬼都同樣的,我不要了,呵呵^^

ally said...

是你自己笨苯的,连续去同样的地方!
你上次是住什么Resort?

我想Berjaya Resort也不错。

小野 said...

不是我安排的啊><|||

我忘了是什麽地方了,不好玩的,哈哈哈哈哈哈。

小野 said...

Ally~記得了....Redang Kalong Beach...不要去,不過如果你是喜歡潛水,可以去><

ally said...

我才想要告诉你KALONG千万不要去,因为我们上次就是去KALONG,闷到。。。。要杀人!!!
沙滩全是死珊瑚,刺到我们脚流血。


哈哈哈!想不到KALONG给满多人不好印象。

小野 said...

呵呵,所以你能想象我還去兩次的那種滋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