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星期天

和朋友午餐完畢,我要他們陪我駕車到處逛逛,我要找找看昨天路經時看到的那片草地,看看能不能去那拍照,兜啊兜,兜進一些高尚住宅區,hmm...原來Subang還真大的,另外一邊就是貧民區,hmm....這些地方真的成了兩極呢,可憐的某族群,竟然像被隔離般的...全都被集中在一個地方.


駕車的時候,忽然想起昨天妹妹問我的白癡問題,傻傻的自己笑了起來,朋友都搞不懂我到底是不是有病了,呵呵。妹妹昨天問我說 - “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我猜了良久,也猜不出來,説是公的,因爲廣東話不是說"糖子"嗎?結果是錯的,妹妹説是母的,因爲糖果會"生"螞蟻... ><||| 然後啊,妹妹又說接下來這一題要用同樣的思考模式..,她說-“水餃是公的還是母的?”我也想了良久...然後說,是公的,妹妹問爲什麽....我說,因爲裏面有“蝦公”....她一直笑,然後說我很實際....其實答案真的是公的,爲什麽?她說,因爲水餃有“包皮”><||| 好白痴的問題啊!!

今天會是很好的一天,明天又是一個新開始,所以我會好好休息,好好地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的躺在沙發看電視,好好的坐在電腦前聼音樂,好好的玩玩我吉他,好好的寫博,好好的享用我的晚餐....最後帶著好好的心情入睡.

我告訴自己一切都是那麽好好的 : )

3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除了说你实际,也因此笑到嘴唇撞上膝盖叻!痛的说。。。 >,<

小野 said...

所以我才問你有沒有流血啊....









(可惡,竟然沒有流血><)

Songgi_송이912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