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禁煙日

剛才到茶餐食吃午餐,吃完后點了一根煙,一邊看報紙。“誒,Boy!!!”, 一看,真的嚇了一跳,是師父。趕快把手上的香煙丟掉,然後問候,原來師父今天剛從臺灣回來,因爲太餓,所以帶著他的孩子出外用餐。吃完午餐,師父在看報紙,我在玩我的報章遊戲,一邊品茶。“Boy,今天是世界戒煙日喔(其實是世界禁煙日)!!你還抽煙?”,“噢,是嗎?”我裝著聼不懂,裝著聼不到。“真的!!乜,看這個”,師父翻開報章讓我看,我也翻開報章轉開話題說“師父,你看!!新韓戰乜!”,“你阿星....”,師父說.


其實師父近幾年的脾氣真的好很多了,換作是以前,我不敢想像後果。大夥都沒有一個理由解釋爲什麽那麽害怕師父,不過,與其說害怕,不如說他是我們所尊敬的。師父說他很贊成“藤條”教育,但我相信師父現在應該沒有以前那麽重手吧,呵呵,至少,不會像以前那樣,被師父打傷的,人家抹葯油,師父為你抹辣椒,當然,那是當你犯了一些大錯採用的刑,普通的,屁股痛上兩天屬家常便飯。

2 comments:

ally said...

大哥,抽烟危害健康。。。。。(苦口婆心)

你就别抽了,你也不想你身边爱你的人早过你死吧?!(大吉利事)

JosephineLem said...

是啊是啊!请原谅我没大没小。。。。很多人就是因为吸烟而失去了生命。。。我的姑丈也是!每天爱吸烟,而且一吸就吸个没完没了!永远都不会停!所以我很讨厌和他坐在一起,因为每当和他一起,吸最多的二手烟的人是我。。。况且,我最讨厌吸烟的人。。。所以,大哥哥,请您别吸烟好吗???当作我这小妹妹求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