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la vie



這些天因爲朋友從北京回來,背包旅行到我家,寫寫歌,學學吉他,學學電腦錄音。這讓我有機會玩玩她的MacBook,還有Mbox2,但有一些些失望,不過也可能是因爲Macbook的關係吧,整體的處理比我想象中差了一點,效果器多加幾個,就提示我要換Buffer size ><|||.不過那軟件還真的值得用,呵呵,我其實對這軟件只懂皮毛,但我還是開班授徒了,太不可思議了。心得??呵呵,我只能說,其實啊,天下軟件一大抄。

想穿龍袍的我,穿起龍袍才發現,龍袍太重,太華麗了,我還是喜歡我那破爛,但踏實的"乞丐衣"。或許,有時候,某些人,某些事,某些地方,根本就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不如順其自然,康莊路走不了,抄個小徑,再轉入鄉路,別人乘快鉄我騎牛,但也能有別一番風光,是不?C'est la vie,朋友,C'est la vie : )

呼,今天(星期一)也有羽毛球,不知道幹嘛,身理出狀況嗎?爲什麽我會有興奮的感覺呢?哈哈哈哈....

晚安了,我的朋友,我愛的人,晚安全世界。


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那个裸上半身的是你?

小野 said...

呵呵,對啊,因爲家裏有時候會很熱,所以我都不穿衣服 :p

ally said...

你又当“夜鬼”!

小野 said...

沒有沒有,我很"早"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