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團



這星期都會忙著練團,房間忽然變成了練團室,好亂的這一堆,那一堆....我忽然有了一個問題,我應該睡哪裏啊!!??

第一天練習,狀況也特別多,樂手來不齊,朋友看不懂我的chord chart > <|||,鼓手是ABC,更沒自動自發的作記錄,我木吉他的Pickup坏掉...天啊,喉嚨在那時候就痛了起來,我知道,是我在練團的時候説話太大聲了,對不起啊。

我想,我是習慣了那種沒有叛逆的練團相處方式了,至少,電腦只是偶爾發發脾氣-restart,又或者忽然腦塞-Hang....至少它不會逆我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當然,這樣很不人性化,促使“很不人性化的音樂”。可能是我離開“練團”這咚咚太久了我想。




2 comments:

ally said...

你房间有隔音吗?

我知道你要睡哪里。
你介绍过啦!就是厕所!

小野 said...

Aly,沒有,房間沒有隔音。廁所太小啦,我一個人睡,也睡超大雙人床的,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