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全世界

快睡了,今天拍了一場婚宴,看到想看到的人,也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照片還在Loading...應該會花上幾天時間去整理。

最近愛上花,尤其在誤打誤撞之下發現我有的鏡頭能湊在一起變成Macro鏡,說不好聼,其實是窮人的Macro鏡,呵呵。也明白爲什麽有些朋友那麽熱衷於Macro攝影,平常看下去只有尾指指頭般大小的小花,在Macro鏡裏原來是那麽漂亮的,平常肉眼看不到花蕊,也看得非常清楚,代價是隔壁家安娣又以爲我傻了,她看我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的,終于都忍不住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麽事><
只是啊,Macro鏡對我來說太貴了,我還買不起呢~~

好美,好美......(忽然想起掰掰演劇社裏~那自戀傢伙~“納魯西斯”的對白,呵呵)


晚安全世界~~晚安我的你~~

PS*哦,不,是早安... : )



2 comments:

sandra said...

“穷人的macro镜”?你是怎么办到的?很喜欢你用macro拍的花系列,有机会教我。哈哈

小野 said...

Sandra,我用50mm 1.8在機身,然後我有一顆舊舊的35-70mm 3.5-4.8,我將它倒反,然後用手將它和50mm拼起來(最窮的玩家就是這樣了),就成了Macro鏡了哦^^ , 其實如果直接把50mm倒反,能放得更大,再加上現在市面都有賣那種接環,能讓你將鏡頭倒反裝,但因爲那個接環也不便宜,所以..... : )

有機會我們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