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最近迷上了打羽球,我知道我自己不精,也沒有求勝的意念,顯然,我只當它是一個運動。勝敗?誰管它。一個星期兩天的羽球活動,其實我覺得不夠,只是啊,說起來,羽球還算是高消費的一種運動呢,真讓人陷入兩難啊。


那晚,我,淑燕,奕忠還有俊傑都待在我家,好久沒那麽熱鬧了,喝著那味道怪怪的綠茶,玩著剛換弦的吉他,用電腦在做音頻剪接....這一混,大家都盡興而歸。那忽然的失落感倍重,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我害怕孤獨,我的腦袋一直提醒著我。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俊傑?姓林吗?
呵呵,我不是很喜欢羽球。以前经过魔鬼训练,就开始抗拒了~

ally said...

曾经有位朋友对我说过,他很怕一个人独处,他会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他还问我当我寂寞时会做些什么?

我记得当时我回答他,当我寂寞时很少会找朋友聊天,通常会拿起书本细读,至少还有千千万万的字陪着我!

小野 said...

ET:魔鬼訓練!!!哇,教我教我!!呵呵。

那俊傑如果是姓林的,我也發達了,敲詐他一大筆,呵呵呵。

Ally:我沒有被遺棄的感覺,只是覺得,那落差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