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



Photograph by Kenseh 2009

看見年輕朋友在Facebook與其他朋友的交談留言,汗顔,看不懂,聼不懂,腦殘。同樣的,比我們年輕的小伙子,也聼不明白我們的交談,覺得我們是慎重的,緊張的,想太多的,脫綫的,腦殘。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好想回到18嵗,不要問我爲什麽,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那個年紀是美麗的,花樣年華的,就仿佛18嵗是一個神聖的年紀。

年輕真好啊。

累死了,剛才下午6點打球打到九點,然後晚餐到十點,再到公園打球打到12點半,瘋了。
小腿,背部隱隱作痛了,呵呵。好吧,我知道,運動不能過量,我"盡量"控制一下下 : p


Photograph by Kenseh 2009

5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我也希望我年年18~~#^^#

ally said...

早在五年前我就发现和“年轻人”格格不入=代沟。

你觉得18岁是美丽的,而我觉得20才是最好的。

那天观宜给我的电话号码是一大堆英文字母,我看来看去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这就知道我是多么的OUT!!!

小野 said...

ET:我不要年年十八,能不能在我想轉換年級的時候就能夠轉換? :p

Ally:哈哈哈哈哈,那個我看得出耶,你老了!!!我還很年輕 :p

呵呵,有時候,發發白日夢也不錯....

sandra said...

你说得自己好像七老八十,我看你也不过20出头吧!哈哈...照片的model是谁?都是你拍的吗?很漂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小野 said...

: )

對,照片是我拍的,謝謝,Model是一位叫做Lisa的女生。

我的工作,錄音,混音,編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