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rogress....



剛才Pinkie上綫,問我在幹什麽,呵呵,秘密秘密.....還不能說,等我把整個完成了(又或者看了效果)才再分享,哈哈哈哈哈哈。

進行當中,先不說這是什麽,知道的也不要說,讓我保持一些神祕感。所以現在先來一首“土耳其進行曲”......... PLAY











什麽?聼不到?看不到??當然啦,我是在我自己的電腦聼.....笨蛋!!

忽然發現原來我的手也蠻巧的哦....哇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笨笨的我看不懂你在做什么冬冬。。等你完成了再跟我分享吧。。加油!

雪儿 said...

wats that? interesting

小野 said...

呵呵,最近較忙...一有成果就馬上分享^^

心情记录 said...

"烂"神秘

***不屑

小野 said...

哎喲,我的鸞鸞-朋友-我最近好像得罪你了....你對我已不再像之前那般溫柔了,傷心ing.....(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