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最近又做了三首免費的編曲,其實我不明白爲什麽自己能這麽的不理性,我其實可以拒絕,又或者能用最簡單的做法去把它們完成,可是心裏卻終是有一個聲音,不行不行的,要自己盡能力的去幫忙,這就是我,還記得之前,一位我暗戀過的女生(表白過還算不算暗戀啊?),好久沒聯絡了,要我幫忙找M1,好讓她參加比賽,我瘋了似的在網路上搜尋,找到過後還要自己加工,然後把錄音室免費的讓她用,幫她錄音....結果呢?那次過後,沒有消息了,電話再也沒有看過她的來電顯示...現實點吧,建誠。


或許吧,我還是那沒有吸取過往的教訓的傢伙,當然,這一次和之前的不一樣,我和蓉,仙都認識了那麽久,我絕對相信她們不是把我當笨蛋的,她們說要請我吃...呵呵,認識我的,也知道我並不貪圖這些...... 所以,我是笨蛋一名....傻傻的笨蛋,為朋友,我可以毫無保留的。

好了,三首都好了,我也功成身退了...接下來的還是欠人家的工作,一大堆的,沒完沒了。

建誠!!!拼了拼了!!!我和自己說.....

下面是其中一首,也是我自己的曲,蓉把詞填上了....然後問能不能用,我沒有意見.....

有房出租.mp3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对朋友真的好到无话可说。。但是不会影响到你欠人家的一堆债吗?现在还剩几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