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msn聊天,看著她的回應,我竟然不自己的笑了起來,那短短的兩句,我想若我在夢裏想起的話也會笑。她說她覺得不好笑,她說我無聊,而且很容易騙,其實我只是很容易快樂,樂觀?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常常思考,卻也常常會一個人笑了起來,朋友們都會說我神經病,也不能怪他們,因爲我的“病”來得太頻密了,忍受不住的甚至會大聲罵我:“你笑笑笑笑笑什麽鳥!!!??” 其實我也很無奈啊,我不是想讓旁人覺得不舒服(寫到這裡我又自己偷笑了^^),只是我也沒有理由壓抑自己的情緒啊。就像師父講笑話,其實真的真的不好笑,可是我覺得好笑的地方就是,所有人都覺得不好笑但卻又要裝成很好笑(我又笑了)。我和Pinkie說過一個冷笑話,那個冷笑話我常常想起就會笑,可是旁人聼了過後的反應就是,很好笑咩??其實我真的真的很無奈,因爲我真的覺得好笑><||| 笑?可能我真的有點siao siao的,呵呵。


是我有問題嗎?有時候朋友說我會擺丑臉,靜靜的不出聲,像是不開心,其實我是在想東西,然後自己偷笑,換來的是他們不斷的慰問,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呵呵。

今天其實可以説是很開心的,因爲能和師兄弟們一起,和他們一起在222吃晚餐,雖然蠻貴的,可是真的很開心,我今天笑得臉頰有一點酸了....還有還有,我教他們在走過那擺丑臉的小妹妹身邊時唱......

她,以爲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很坏吧...哈哈。

嘿,這是黃舒俊唱的....不是你說的那幾個莫名其妙的人....還說你知道,羞死人了><|||

4 comments:

Pinkie said...

你真的真的很喜欢笑。。有事没事都笑一下。。教一下我咧。。

小野 said...

這事情,那有得教呢,心情吧,又或者我根本就是有問題的,誰懂??呵呵

心情记录 said...

你要这样数落那个以为是XXX唱的歌的人吗?

要这样咩?

小野 said...

哈哈哈哈,我又沒説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