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

十點鐘,往床上倒下去,把電話給設成消音了,閉上眼睛,對於這一整天的情緒,想要做一個了斷。

夢裏,是它的樣子,垂死的樣子,不斷地浮現,它在作最後的掙扎,它在哭,嘴裏在吐著白沫,絕望,然後斷氣,接下來是失禁。

“對不起對不起,我反復地說著,我知道,我是兇手,殺了你的兇手。在解開那鏈子的那一霎,“砰!!”,你往地上倒去,我的心流血了,我發了瘋似的嘗試用各種方法喚醒你,我叫你,你聽見了嗎?都怪我,都怪我,明明看見你已經被纏著了,還在想什麽懲罰!!哪知一轉頭,你已經不行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夢裏對它說著。

夢裏,它不斷的舔我的臉,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它每舔我一次,我的心就絞痛一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好想這是一場夢,我好捨不得它,它是那麽的好動,活潑,而我竟然親手的毀滅了它,我是個該死的爺爺,主人,我親手殺了它。

“兇手!!!兇手!!!你是兇手!!!”躺在床上的我仿佛聽到了四周有人對我謾駡。是的,我是的,是我害了它,而現在這種感覺就是對我的懲罰,讓我傷心但哭不出來,一直折磨著我。

再把眼睛閉上,依然是它在我面前開心地搖著尾巴,要和我玩耍,我蹲下,摸著它的頭,輕輕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它像是沒聼懂,突然一個“突擊飛吻”親在我的臉上,就開心的跑掉了......站在遠處...等待我追它.... 我哭了,我追不了了...

十二點鐘,我離開了床,把後院的燈給開了,走向那隆起的小泥丘-它往後安靜棲息的地方,我想陪陪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