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遺憾嗎?

那天和朋友聊天,她忽然說起其實她很想念小白,那就傳個簡訊告訴她唄!她說不行,因為平白無故的和小白聯絡小白會擔心〜我想我明白,那也只是一種為了不讓朋友們擔心的舉動。我說,那就一直把你的思念傳給她吧,傳到她麻木和不會擔心你了~呵呵,很白癡我懂~ 想起了以前的自己,不善於表達,說話唯唯諾諾的,最後覺得自己也留下太多遺憾了,就像~沒好好的和姑姑,爸爸相處,沒機會搭著他們的肩親近他們,沒機會對他們說我很愛他們,沒機會.......但我知道,他們的離開同時也帶來了一個全新的自己,雖然代價有點大。

一些話,今天不說,明天也不一定能說,世事太無常了,誰懂? 可能有前車之鑑,我不再羞於表達了,今天想起媽媽就今天問候她,我不管是否會導致她思鄉愁發作,但我相信她一定能感受到的。 其實........朋友下星期動手術了,我對他說,一定要撐過去,還有好多事情我想要和他一起完成,肉麻話說過太多次了,這一次不說了,我想他明白的。他害怕身邊的人會為他的病情而愁雲慘雨的,所以就連女朋友也不提,我很老實的說,我其實也很擔心,只是老早知道他不愛這樣,所以才靜靜的,像平時那樣對待他。還會有遺憾嗎我在想.......

唉,不寫了,情緒病又犯了......

晚安全世界

2 comments:

Josephine Tang said...

那种措手不及的失去,来不及说爱你的遗憾,我懂!非常懂!不会有人能体会偶尔那代价会不断在心里无限量放大的折磨...但,还是感谢老天爷~让我们都学会了珍惜眼前人和活在当下,对不?

小白,我好想你哦!(小白会看到吗?)XD

小野 said...

對,是該珍惜眼前人和活在當下的~

: )

最後我說啊,小白一定會看到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