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如何?

今天被朋友提醒了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沈默低頭一算,啊.....自己還真的忘記了呢,長這麽大,第一次忘記了自己的生日,由心的,這一切都好像沒什麽意義的。或許我承認數月前如果我想起了還是會期待的,又或者如果數星期前我再想起了是無奈的,可是我現在想起了,原來是無所謂的。朋友說慶祝吧,卻被我婉拒了,不是拗脾氣,只是朋友啊,我實在是想不到那意義在哪? 真的真的,我可以呆在家裏埋頭寫著寫著就過了。

近來常喝酒,啤酒~我其實很討厭,可是我開始喝了。醉意襲腦,我忽然安靜了,閉上眼睛,眼皮底下其實沒有不斷浮現些什麽,只感覺格外安靜......很安靜,或許我也只是愛上這種感覺。然而再醉還是會清醒的,這是一種被自己視為逃避的舉動,逃避什麼? 再不開心也過了,現在剩下零零碎碎的,我不相信我只能選擇逃避,那不是我。

有沒有一個時候,所有回憶都變得很模糊? 然後無奈的一句不過如此就能把你所有痛處都一一淡化了? 我想我經歷過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們會回來找我麻煩,可是至少這一刻這一秒我心是平靜的。我做不到有些人想要我做到的,但我儘量做我們都能接受的。世事原本就不完美了,有私心的,更不用想在結果上討便宜。

晚安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