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23:30PM

倒數生日最後三十分鐘。

我其實巴不得時間飛快的就過去了,
不知咋地,就是會有一些心理負擔。
過了今晚就不會有人再問我些什麽了,
過了今晚也不會再有人為人情自動聯系了。

這樣很好,我真這樣覺得的。
不要強求些什麽,一切自然的發生,結束,
最後風化成粉末散落在風中。

要說生日最開心是什麽,
就是今天睡醒就聽見郵差送信來了~
往郵箱裏看去,有一張被折成一半的明信片,那是syn寄來的~而我應該說,是我厚臉皮向她要的。摸上去,卡片很有質感,看下去,她的插畫畫得很細膩,字體非常好看,大愛。仔細的把玩了好久,最後把它夾在書本裏頭。我想她應該也花了不少時間與心思在上面吧,反正我就是感覺那明信片承載著滿滿的人情味~謝謝,謝謝,我在電郵裏這樣對她說,在這樣的日子收到這樣一張明信片對我是別具意義的。

今年沒有和朋友聚餐,醒來過後就往錄音室去工作了。誰讓那傢伙要送愛心黑糖姜茶去了,這麽有愛的行為,那我作兄弟的唯有把那輪姦式的錄音扛下來了。晚餐嘴饞,想說也該給自己慶祝一下,看看表,放飯時間原來不夠我奢侈多點一道菜,算了吧算了吧,世事又豈能盡人意? 就像自己曾說過不在意的那就不要在意了,那怕它偶爾還是會算計你,一個午夜十二準點的簡訊就能讓你陷入混亂裏,一句祝賀,一句謝謝,一來一往其實一切原來也不過如此,真的就如此。不要緊,不要亂,換個想法和自己抗爭一下,我又活下來了。

最後再一次,

小野,生日快樂。


1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生日快乐,小野。

诶,你有f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