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

我很好,我现在很好,我现在真的很好,这话除了对自己说更是对朋友说。我想我在哀莫大于心死和找够自己麻烦后,来个绝处逢生或否及泰来是应该的,这些可不是容易的,但在把自己狠狠的折磨以后,忽然一个想法.....hmm......也不是什么具体的想法,它就没有一个明确的轮廓,反正就忽然间我知道我放开了,我想我也明白了朋友口中那傻傻纯真的自己,那真用心过的自己,给自己一个掌声加个LIKE。

感谢朋友在我需要被聆听时很有义气的从国外打了电话给我,虽然没接听到,可是那份情义至今仍是一份感动,感谢不时理解着我极端的情绪,那又哭又笑也超级压抑的疯子没有被放弃。感谢朋友猜到发生什么事后把我拖出去灌我喝酒,一阵酒醉,别过头趴在沙发上就哭得稀里哗啦的。感谢朋友叫我别放弃让我开始和自己抗争,庆幸最后胜利的是现在的自己。感谢朋友会忽然间打给我约喝咖啡,我是感动的,所以大声的说出我好想念你。感谢朋友被我情绪困扰着但又担心我。感谢每遇到老朋友老前辈都会慰问我,怎么啦?怎么那么灰?好点了吗? 虽然我没说,话可是那份关心我真切的感受到了。

最后,我感谢我自己找自己麻烦,让我不必像朋友说的和回忆谈恋爱,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随缘吧,一切自然来去,生活仍然继续。还活在那思想里的人啊,我祝福你幸福,快乐,我找够自己麻烦了,也希望你能解开你自己找的麻烦。

我爱我自己,所以我爱你们。我最有义气最可爱的朋友们。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