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星期天

糟糕,写着一篇的时候,我全身疼痛,呵呵。但当然,还有满到爆灯的满足感。

今天一早,早餐过后和朋友到公园跑步(幸好不是耍太极),过后就到双溪威巴刹再吃早餐,吃了没有吃过的冬菇咖哩猪肠粉+ABC+凉粉冰,是的,我很热,很渴....无论身理心理都是 : p
让人兴奋的,我们今天的行程进行得非常非常的近乎完美(大笑!!),早餐再早餐后,我们一行五人打羽球去了!!这一打,我们打了三个小时,呵呵,满足满足... 接下来,我们继续跟着我们计划进行,到Puchong去吃酿豆腐!!!变态的...我们五个人吃了66件酿豆腐><

之前

之后




哈哈,最后,胃部开始运作,大脑缺血...昏昏欲睡,呵呵,我们说各自plan各自的...我给自己plan了,回家开冷气,上厕所,洗澡,看电视,睡觉....哈哈哈哈。

好满足的一个星期天,接下来应该plan些什么呢?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