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過著這些會讓人覺得乏味的日子,但畢竟自己也漸漸習慣了,我常和朋友談起這事情,說- 其實我們應該多出外走走看看,我們還年輕....話畢,我們依然在我家院子前的桌子喝著中國茶。偶爾,連續幾個周末的活動,我們終會擔心接下來的落寞感...其實不然,我依然覺得靜靜的,一個人也不錯。


也有朋友說,是我不踏出那一步,所以我的世界很狹窄.....

我想說,我的世界或許狹窄,但我的心卻不....
就像不去夜店也只是因爲不喜歡夜生活,很簡單,這和缺少見識沒有什麽關係。

其實,我喜歡平凡,我喜歡簡單,我比較實際,僅此而已
或許你們會認爲我已經習慣了,改變不了了,這也許是真的....

但朋友,其實我想說

該走的時候,我是不會回頭。

2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哥。。有没有发现你在写这篇的时候很了解你自己?

小野 said...

errr....有嗎?呵呵^^